close
話說玩完福隆 隔天應該是要好好休息才對~
但是喜歡美食的我~中午跑去深坑吃臭豆腐~
順便洗車~銀天鵝就是好保養~
隨便洗一洗就閃閃發亮了~~~ ^.^b

下午陪丫追去逛Oakley~
邁達康 有滿多Oakley的眼鏡
但都是水貨較多~
http://www.golfshop.com.tw/
另外 信義ATT 裡也有Oakley的專櫃~
裡面2件T-Shirt 1000塊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~

下午丫追沒事說什麼要陪我看"鬼影"~
說什麼我不敢一個人看....
其實也是啦 我都會太認真把裡面的當真了~~
但不至於不敢看~~~會怕是正常滴~~
結局真的出乎意料之外~
算是不錯看的鬼片~
我看過2部泰國鬼片~ 裡面都是有叫人不可為惡的意喻~
反正 平時不做虧心事 半夜不怕鬼敲門!!
但是.... 沒事請不要亂敲我的門... >"< 我還是會怕.....

看完也晚上6點多了~
就在想吃什麼好呢?
不知道 ~ 就上Mobile01 八卦討論版~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88348&last=624128
相信我之前就有說過了~
半夜貼美食 已經是不成文的傳統~
我晚上六點看了一遍 已經口水流滿地了~

後來丫追提議去吃鬥牛士~
就上網找了一下~
咦~ 紐約紐約6樓有碳燒牛排耶~
二話不說 先打電話訂位~
結果 他們6點半以後不給訂....
好吧 那就現場去排囉~~~
驅車前往~
(題外話 出丫追家的時候 看到全紅的跑車~
不會吧 就是傳說中的法拉利嗎?
就醬子停在路邊~多瞄幾眼就走了
後來我們先停好車再往紐約紐約走時~
聽到跑車怒吼的聲音~
沒錯~ 就是剛剛那台法拉利~
可惜沒辦法聽到很長的嘶吼聲~
台灣沒地方讓她跑 ~"~ )

接下去看~
到了6樓~
運氣不錯~ 馬上就有位子~
喔喔 愈往裡面走 愈覺得氣派~
我是不是走到高級餐廳啦~~~
打開Menu 都是 520 460 的價位~~
也不是吃不起啦~ 只是覺得想省點錢~
好吧 看到最便宜的 價位是390 還可以接受~
我點了 霜降牛排 7分熟~
湯是 海鮮酥皮濃湯 沙拉是水果沙拉 飲料是奶茶 甜點是起士蛋糕
還有 大蒜麵包還不錯吃~ 他說不夠可以再點
可是我再點就沒再送來~~
牛排 我覺得還不錯 比之前西堤的組合牛肉好吃多了~
其它餐點也有一定水準~~海鮮酥皮濃湯還有鮑魚 蝦
蝦殼都去掉了 還滿貼心的~
水果沙拉的水果種類還滿多的
奶茶 一般 起士蛋糕一般~
Anita點的豬排還不錯吃 ~ 很有咬勁 口感十足~

最後一提的是 剛好我們的位子 View還不錯~~
可以看到台北101 還有什麼展示館?
anyway 可以帶三五好友去吃 感覺還不錯~

鬥牛士碳烤牛排 紐約紐約店
台北市松壽路12號6樓
02-8780-6586
消費滿1000 會送100元優待卷
還有喔~~~
如果你們有去吃的話~
要寫一篇美食心得報告給我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