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要去墾丁了
因為案子的關係 沒得請假
就穿花襯衫到公司來了 準備提早下班就趕去坐車去台中找小妹他們
同事看到我 都說我穿得很夏威夷風~~ ^^

中午和同事去汐止costco吃中餐 買零食
混到2點才回公司
剛燒了一片CD 準備拿去車上聽~
和同事聊了一下 next project 東西...
我又要流浪到別的案子了...

看了一下窗外 陰天 無雨 有風
我希望墾丁是個好天氣~
儘管 聽說發布了南部豪雨特報?!

anyway~ 墾丁的夏天 我來了

預計4點多下班的 K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