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大學同學去八仙玩~
延了一個禮拜 又改成星期日~
終於可以成行 真是HAPPY!!

我就帶著我的殺人鯨~
同學也帶了一隻殺人鯨和烏龜~
一開始不知道八仙裡面可以充氣..
就跑到附近的賣泳衣的店借打氣機~
不好意思 就買了二瓶飲料 ~"~

後來一進入休息區 就遠遠看到 造波池暫停開放 = =+
好像還在施工的樣子...
可憐的殺人鯨和烏龜就被我們放在座位上了...

在玩了一輪滑水道後 就想說 要不要就去玩漂漂河
順便帶殺人鯨和烏龜去泡水
剛開始還被 他們不能承受大人的重量
(好像可以坐二個小孩的樣子...)
結果出乎意思 烏龜還滿好用的
坐二個人還沒問題呢 ~~^__^
而如果坐殺人鯨的話 就需要一點平衡的技巧~
不然就像我一開始坐上去就翻掉 掉入水中 超丟臉的啦
後來 不死心 就繼續騎 結果就騎出心得
不用手也騎得很穩~~~
小朋友看到都流露出超羨慕的眼神呢 ccc ^^a

後來 因為我沒吃早餐 就一直喊肚子餓
大家也不知道是幾點 不過也有人肚子餓了
就去點套餐來吃~
好險我們自己有帶水進去 不然裡面的飲料都好貴唷
我們本來要帶冰箱去的 可是八仙不給帶... >"<

下午天氣就不是很好 開始變得陰陰的 風也滿大的
玩起水來就特別冷 = =
後來大家玩了二輪 就差不多準備走人了

6月去八仙的人還不多 算是我去過人最少的一次
都不用佔位子
而且5點半就關園了
要等7 8 月才有星光票 開到晚上

現在就期待墾丁遊和福隆行囉~~~~
夏天 我抓住你了唷~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