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飲茶之前阿NO的朋友Charing就曾帶她來吃過了, 阿NO讚不絕口, 這次我來溫哥華, Charing問我想吃什麼, 我也就想來朝聖一下![狀態顯示為流口水ing]
 
美食文不是我的強調, 只會分不好吃, 還可以, 不錯, 好吃, 很好吃,  XD
 
一坐下來就會先點壺熱茶, 暖暖胃
 
 
 
接下來開始上菜囉~
香滑流沙包,好吃
 
一定要來一張扒開照
 
 
珍珠糯米雞, 超好吃
慢慢地撥開外皮
糯米飄散著濃濃的棕葉香
雞肉和糯米十分地搭, 推薦必點!!
這想必是黑松露珍珠餃, 還可以
皮蛋瘦肉粥, 不錯吃
芹香煎藕餅, 好吃
我點的鮮蝦腸粉, 不錯
 
鳳凰千層糕
沙律明蝦角
 
XO醬肉鬆煎腸粉, 我記得這個也很好吃
 
椒鹽九肚魚
XO醬, 可以打包
百花釀茄子, 很好吃
菊花石榴球,不錯
 
香酥蜂巢芋角, 好吃
 

餐廳座無虛席哦, 外場服務人員也都很忙碌~
 這是菜單,上面沒有價錢, 我也不知道這樣吃下來幾多錢@@" 謝謝Charing 請客~
金粵軒海鮮酒家
8251 Alexandra Road
Richmond, BC V6X, Canada
+1 604-303-9780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港式飲茶 溫哥華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