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去Esprit Outlet~
小姐的態度粉差~
是因為outlet的關係嗎?,,
只買了一件襯衫~
格子襯衫

再來就去逛朗豪坊~
要去問幫忙代購的東西
可惜有些都賣完或是沒Size了~
就去逛FCUK~
大打折~買2件還再打7折喔~
不過小姐都好心機~
一直拿衣服讓我試穿~
結帳鞋子也沒打折~
算了~看在鞋子很便宜的份上就原諒她好了~

再來是可愛的牛T-shirt

圖案T-shirt 正面

圖案T-shirt 背面

顏色滿亮的皮帶


後來在豪朗坊附近看到Esprit ~
好大間 有三層高呢~
去幫Cammie和Penny買牛仔褲~
又看到上次買的綠色條紋襯衫打5折 真便宜~
真是氣結~
可是我自己還是買了二件衣服~
粉紅直條紋襯衫

白色橫條Polo衫 正面

白色橫條Polo衫 背面

再來買的 很普通 
但我覺得很可愛~
是Giordano的Disney系列
米老鼠白色T-shirt

狗狗布魯托黑色T-shirt

再來是包裝的袋子~
還滿特別的~

最後再把Day 1 和 Day 2敗的東西來個大集合~
看到我自己都嚇一跳~
其中有幾樣是幫別人代購的~
沒有全部都是我的唷~

另一個角度來一張~
看到那麼多東西~我自己也嚇了一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