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分享一下去香港敗的戰利品好了
第一天就去逛海港城~
看到Bauhas~裡面有賣Tough Jeans ,Salad, Levi's的東西~
香港的店員真的很積極很有禮貌~
一進去都會Say Hello,離開也會Say ByeBye~
總之購物的心情還滿愉快~
下面就是我敗的衣服~
骷髗頭T-shirt

還有Tough Jeans的牛仔褲二件
第一件正面~

第一件背面

第二件正面

第二件反面

Tough Jeans 皮帶

Tough Jeans 黑色包包(台灣才剛上喔)

後來又去Zara逛~
Zara的東西真的不貴~
外套都還滿好看的~
打折後更可以敗~
我敗了二件衣服
金色圖案T-shirt

橫條polo 衫

後來又去Izzue逛~
看到一些有買的衣服褲子在這邊都超便宜的~
真的是氣死我了~
我就買了二件衣服~
英文字T

藍色polo衫

後來去逛波鞋街~
本來要幫norman買Acupuncture的鞋子~
但沒有他要的藍色~
我自己反而買了綠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