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好幾次都沒跟到CK去福隆衝浪~
7月底開始也有一些活動~
就想說再不去衝就來不及了~
因此就算天氣不好~
也要去衝一下~
早上8點起床 ~整理東西~
然後就坐9:12分的莒光號~
途中到雙溪的時候看到雨停了~
約10點半到福隆~
可是福隆有下雨~忽大忽小的~
先去地球人咖啡集合
想說還是等CK來再說吧~

老闆人還不錯 有勸我們不要下水 怕我們太冷~
在等待CK來的時候 老闆竟然教起我們玩陸上衝浪板~類似滑板的東西~
但比較難~
後來 CK一來 就說 還等什麼 先下水吧~
可是也差不多中午了~
大家就先去吃東西~
我就去買了福隆便當來吃~
老闆又勸CK不要下水 怕我們太冷~
可是我們堅持要下水  他還借我們防寒衣~
還有 提供2個民宿房間讓我們洗熱水澡~

吃飽之後老闆就帶我們去一個密祕地點衝浪~
看了一下浪 大家都滿高興的~
因為碧利斯颱風過後~還有點風雨~
浪也滿多也滿大的~
他們有來衝過的 抹完蠟就先下去衝了~
我們沒經驗的 教練先示範基本動作~
讓我們練習幾次 才讓我們下水~

一開始 就在浪較小的地方練習~
Terry有幫我推一兩次~
讓我習慣浪的推力~
然後我再自己站起來~
剛開始真的都站不起來~
一下就掉到水裡~
然後要把衝浪板拖到水深一點 比較有浪的地方
再等下一波浪 再試一次~
一開始 沒衝幾次 都還是站不起來~
這時 真的是又喘又累又沒信心~
就跑去岸上休息 請Jack買運動飲料回來
然後 又再跑回去衝~
今天的浪 他們說是不錯的浪 
浪很多 又很高~
我剛開始只能衝那種碎掉的浪花~
但也夠我練習的了~
這次 有成功一兩次成站得起來~
主要是剛好抓住浪來的時機~
還有划水夠快~站起來的重心夠穩~
才不致於掉入水裡~
後來又覺得很累~跑去喝舒跑~
休息一下~這時沒什麼風雨~
倒是風吹起的沙子像利刃一樣劃過皮膚~
真的是滿不舒服的~

休息夠了~又拖著衝浪板往海邊去~
這時風有點大~ 浪真的是滿多的~
人就我們這幾個~ 還有幾位外國人~
雖然洋妞穿比基尼~但還有外加一件T-shirt 
所以沒什麼看頭~ 
倒是有幾位金髮帥哥在大浪那邊~延著浪壁一直衝~
真的滿厲害的~還有幾位教練也這麼衝~
於是就讓我有想再努力的動力~
我也要衝浪壁~
就再加緊練習~
這時能站起來的次數變多囉~
CK提示我說 壓低重心 可以比較穩 也可以衝比較遠~
後來我照著做 果然是這樣呢~

接下來風真的太大了~
大家就跑去沙洲休息~
風沙又無情的刮著大家的臉了
大家都累了~ 而我則是累到不行~
新人果然體力比較差~
這時風大到 把Terry的衝浪板吹走~
衝浪板真的要抓好 不然滿危險的
衝浪時要注意附近有沒有人 
不然被衝浪板撞到可不是開玩笑的~
大家都有受傷的經驗呢~

等大家休息夠了~
又再度衝下水去衝浪了~
剛下水時 還真是冷阿~
可能是體力不太夠~ 消耗得差不多了吧
本來想休息~但又想說下次來衝不知道什麼時候了
再加上他們說今的浪真的很難得~
海浪一直來~ 真的是綿綿不絕阿~
大家都放過一些小浪不衝~
等比較強的浪一來~
大家就馬上衝著浪~
我也愈來愈上手了呢~
衝浪真的是很棒的運動~

後來到了5點多~
我真的撐不下去~
又冷又沒體力~
雖然還是很想繼續衝~
但是太冷了 我可不想失溫感冒~
於是先和CK說回去洗熱水澡~
再老闆那邊等他們~

能洗熱水澡真是太感動了
感謝老闆~聽CK他們說平時都是洗30塊的冷水澡~
我洗好時 他們也都陸陸續回來了~
我肚子餓 就去7-11買關東煮補充體力~
後來大家就坐6:32的電車
但這台電車只到八堵
所要要等再等換另一班電車到台北~
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一天令人難忘的衝浪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