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超閒....
上班都在MSN 逛網頁 ~
一開始覺得很悠閒~ 讚 !
一天這樣~ 二天這樣 ~ 三天這樣~
完了 我到底再幹嘛~
雖然案子延期~developer那邊review Testcase的進度很慢~
這都不是我能控制的~
但總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~
這樣的工作是我要的嗎?
我學到了什麼?
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從這個工作學習得到的呢?
上述問題 就一直徘徊在我的腦中~
可是 一直都沒有答案...........
覺得好煩!!!

同事就建議我休2天假~ 反正上班也沒事~
於是就是向PM 請假 四 五 二天~ 休息一下~
PM 也同意了~
所以 我 7/7~8 二天休假~ YA!!!!
去那裡流浪好呢.....
先去睡個覺.... 醒來我就會決定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