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tp://www.riverpaintball.com.tw/index.html

活動是緯創辦的~
我們算是插花的啦~呵呵

一開始就聽人說 被漆彈打中會黑青淤血~
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了~


地點在華翠橋下~
聽著帶頭教練的指示 穿迷彩裝 戴頭巾 圍巾 面罩 防彈背心
還有漆彈槍的使用方式 ~
最後分成紅藍二隊~ 我們南港的就是紅隊~
藍隊應該全是緯創的~
反正都不認識 就用力地掃射吧~ 哈哈~~~

帶著緊張的心情 進去漆槍活動場地~
教練就說明比賽的規則~
不是一開始印象中 被射中就算出局~
而是計算射中對方的發數愈多的獲勝~
還有 比賽中沒有教練的允許 是絕對禁止拿下面罩的哦~~
再來 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討論戰術~
討論完畢後 試射 漆彈一彈~ ok 沒問題
總共 比2場 第1場體驗賽 第2場才比真的


哨聲響起~第一場開始
大家就開始躲在岩體(就是供躲避用的板子)後面
胡亂開槍 也不知道有沒有射中對方~
我的右手和左腳 有被漆彈擦過去~
反正後來就是 用力射 用力躲~
途中教練會吹1長音1短音的哨音 就表示 全體人員要更換岩體~
也就是要躲到別的岩體去 此時就是射對方的好時機了 :P
後來 沒計算自己開了幾槍~ 不小心就把49發漆槍射完了 >"<
第1場時間結束 紅隊擊中對方10發 隊長1發(算2分) 藍隊擊中10發
所以 紅隊贏了第一場 ^__^

第2場 要像西部牛仔對決一樣 要背對背 走10步?
聽起來 更恐怖了 中間聽到哨音要站起來不能躲在岩體後面?
不會吧~~~~"~~~~~
趕快和同事要了一些彈藥~ 大概10來發吧~
比賽準備要開始時 背對背 真的很有感覺
汗水 和 面罩上的霧氣 腦中已經開始變成一片空白了~
一步...
開始!! 什麼!? 才一步就開始 教練真的太狠了~
轉頭就胡亂開了二槍~
然後就躲在岩體後面~
射不到幾發~
不會吧 聽到哨音 全體都會站起來~
奇怪 我怎麼沒看到對方的站起來?!
我的身上馬上就中了3發!? 會不會太快了
又亂射了幾發
不管 好痛 先躲再說~
要再開機的時候 怎麼不能射了 ?
不會是彈藥沒了吧? 搖一搖 明明就還有 2~3發
應該是卡住了 記得之前教練說 拉一下後面的開關 ~
YA~ 又可以射了 ~
不過 一下子彈藥又沒了!!
另一個和我躲在同一個岩體的同事 彈藥也沒了...
我們就縮成一團~
不時聽到漆彈打中岩體的聲音~搭 搭~~~
真的是有像待宰的羔羊的感覺....
而且等待的時間 還真是漫長~
聽教練說 還有1分鐘結束~
可是我怎麼覺得好久好久~~~
又是 漆彈打中岩體的聲音...>"<
搭 搭 搭.......
後來 漫長的時間終於過去~
紅隊擊中對方5發 藍隊擊中10發~
但我身上居然沒有被擊中的痕跡耶~~
那幾發 應該是擊中岩體反彈的漆彈吧...

後來 還有些人 的漆彈 沒用完
教練就說比第3場 雙方各派3人~
互相射擊~人少好像比較刺激~~
我沒參加 只在場外看~
子彈用完 沒擊中對方 就算輸了~
後來大家看得很興奮 也沒在意輸贏了 :P

玩完漆彈 真的是滿累的~
回家洗個澡 很早就睡了~
很久沒睡得那麼滿足了 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